「K館」:修訂間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移除 16 位元組 、​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復原由Sylveon-bot (對話)的編輯;更改回Sylveon的最後一個版本
無編輯摘要
(復原由Sylveon-bot (對話)的編輯;更改回Sylveon的最後一個版本)
*簡稱「綜K」
*地點:[[綜合教育大樓]]地下室
*開放時間:至22:30,22:30,寒暑假不開放,學校辦理大型考試時充當試務中心。
;特點
*各種蚊子聚生於內,以白線斑蚊最為大宗,曾有人在定點上一個晚上捕獲50隻蚊子。
;現況
*2011年4月有作一次大整理(由圖書館林皇德主任主導),捕蚊燈已擴充並且更新、飲水機更新、還多了不少規定...
*在二K靠門口的底側有兩間小房間,其中有一間沒有上鎖,主要是擺放學長的參考書(雖然已經到3K了)還有不少班聯會的東西,東西包羅萬象:包刮各大補習班的講義,募款箱,廣告顏料,水球,蠟燭,火柴(因此有次全校大停電,有某兩位100級學長將其派上用場),),空白光碟片....
*目前中午為吉他社練琴場所
*101下學期第二次段考後將二K很吵的2臺空調換成數十臺冷氣機,噪音和溫度分布不均的問題已改善很多。
*簡稱「三K」
*地點:[[人文教育大樓]]地下室的「藝文沙龍」
*開放時間:至22:30;22:30;根據管理單位(圖書館)宣稱,除春節以外全年無休
 
;特點
*想休息一下時可以把同學當鬧鐘
*有時會有同學忘記關掉手機鈴聲。這時候,為避免直接指責傷了彼此的和氣,有些同學會以舞蹈的方式進行勸導,在手機鈴響的同學面前跳舞,一般來說,很快這位同學就會關掉手機了。(95級學長的見聞)
[[category:category:台南一中設備]]
293

次編輯

導覽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