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Wiki:BlockMessage-uw-cblock

出自竹園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Wikipedia Checkuser.svg
用戶核查證據顯示,您或您目前所使用的IP地址或網絡曾被用於擾亂或破壞維基百科(並不一定是您)。為了避免進一步的破壞,目前暫時不能通過這個賬戶、IP或者網絡作出編輯。請閱讀以下指引。
維基百科竭盡全力保證開放性,但是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必須封禁某些IP地址甚至整個網段,以防止維基百科遭到破壞。這些封禁可能會影響到無辜的用戶
  • 如果您是封禁所針對的對像,您可以在自己的討論頁頁頂加入{{封禁申訴}}並寫下您要求復審的理由或您的疑問。您也可以發送電郵到 unblock-zh - at - lists.wikimedia.org 向管理員申訴。
  • 如果您無法注冊賬戶,或已經注冊賬戶但仍然被封禁,請發送電郵到 unblock-zh - at - lists.wikimedia.org 向管理員申請注冊賬號。您也可以在自己的討論頁頁頂加入{{封禁申訴}}(包含兩側花括號)並寫下您的疑問。

致管理員用戶核查員有權接觸到保密、不對外公布的系統日志,依據基金會隱私方針,相關的信息通常不能提供給公眾或管理員。在更改、解除本封禁前,請務必聯系執行封禁的管理員或聯系監管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