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Uw-3block

出自竹園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Stop x nuvola with clock.svg
由於{{{reason}}},據竹園Wiki的封禁方針回退不過三原則,您已被禁止{{{time}}}內編輯竹園Wiki。在封禁結束後,我們依然歡迎您作出建設性的編輯。如果您對封禁的理由持有異議,請您通過發郵件的方式向封禁您的管理員或者其他管理員申訴。您也可以在您的用戶討論頁加入{{封禁申訴}}並說明您申訴的理由或您的疑問。重新註冊一個帳戶或者直接使用匿名身份在竹園Wiki的頁面申訴的做法,會被視為繞過封禁發言,可能導致您的封禁時間被延長。
文檔圖示 模板文檔[檢視] [編輯] [歷史] [清除]
  • 本模板是基於Wikipedia:專題/用戶警告的指引而設計的。
  • 請在使用用戶警告模板前參閱用戶警告模板的索引頁。選擇最適合的用戶警告模板能減少用戶對你所留下訊息的困惑。注意:只有管理員才能封禁用戶,在用戶討論頁裡加入一個封禁模板並不會構成封禁行動,參見Wikipedia:請求管理員幫助以建立一個用戶封禁請求。
  • 請謹記要使用{{subst:Uw-3block}}代碼來替代本模板,而不是直接使用{{uw-3block}}代碼。
  • 本模板使用了分析程序功能。要為你的訊息提供更詳細的資料,你可指明封禁時間和封禁理由:{{subst:Uw-3block|time=封禁時間|reason=封禁理由}}。
封禁模板
第一次 第二次 無限期
{{uw-block1}} {{uw-block2}} {{uw-block3}}
{{uw-3block}} ── 回退不過三原則封禁
{{uw-ablock}} ── 匿名封禁
{{uw-bblock}} ── 機器人封禁
{{uw-dblock}} ── 刪除封禁
{{uw-sblock}} ── 广告封禁
{{uw-ublock}} ── 用戶名稱封禁
{{uw-vblock}} ── 破壞封禁
{{uw-cblock}} ── 用户核查封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