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館」:修訂間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增加 14 位元組 、​ 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修正錯字
(wikify 標點)
(修正錯字)
 
(未顯示由 3 位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5 次修訂)
*簡稱「綜K」
*地點:[[綜合教育大樓]]地下室
*開放時間:至22:30,寒暑假不開放,學校辦理大型考試時充當試務中心或學生休息區
;特點
*各種蚊子聚生於內,以白線斑蚊最為大宗,曾有人在定點上一個晚上捕獲50隻蚊子。
*104年暑徦校方已噴殺蟲劑為由,強制清理所有書籍
*高三K館每到新學期開始時總有高一高二同學混入
*據學長所言,晚上曾會有因為同學衝進三K內宣傳"XXX有四腳獸"而引發一陣騷動。
*為了培養良好的讀書風氣和純潔的心靈,若有同學攜帶女孩進入K館,必定會有見義勇為,見不得人家好的同學前往教官室進行檢舉。
*104級107+108的怪咖聯合班曾使用在鍾愛一生買的充氣娃娃佔位,但後來充氣娃娃似乎被教官奪走了,從此下落不明。
*104級107開創手機惡作劇的風氣,風靡一段時間。打開別人手機鈴聲(到max),鈴聲除了基本款,有時能聽到特別版(迷片精采部分聲音),藏到要惡作劇同學書包最難拿出來的位置,用匿名號碼播打,但後來到104級上高三之後,就漸漸消失了。
*105級同學於鍾愛一生添購棒狀充氣娃娃佔位,暑假過後下落不明,傳言最後一次出現在高三最角落的班級-三年十班
 
==留K館的好處==
在[[學生]]間,留在K館唸書簡稱"留K"。例如:「喂,你今天會留K嗎?」
*K館的位子相當大,每個人可用的桌面範圍相當廣。
*可以與同學討論問題,但注意小聲一點!
*有時會有同學忘記關掉手機鈴聲。這時候,為避免直接指責傷了彼此的和氣,有些同學會以舞蹈的方式進行勸導,在手機鈴響的同學面前跳舞,一般來說,很快這位同學就會關掉手機了。(95級學長的見聞)
 
[[分類:臺南一中建築]]
匿名使用者

導覽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