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出自竹園Wiki
於 2014年9月8日 (一) 22:04 由 Sylveon-bot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BOOK是臺南一中102學年度開學影片中的主題。張添唐校長在影片中的解釋,BOOK是「只要能相信(Believe),同時掌握機會(Opportunity),後面的人生OK啦」

影片中的節錄

如果想要擁有,幸福美滿的高中生活,可以從遵守BOOK開始,B是Believe,相信。
BOOK的第一個O是Opportunity,機會,人生旅途要掌握機會。
只要能相信,同時掌握機會,後面的人生就怎麼樣,OK啦,給高一的同學,攻頂玉山,群山擁抱;給高二的同學,發揮長才,卓越成長;給高三的學長們,準備大考,全力衝刺。祝福大家都能擁有幸福美滿的高中生活。

參見

[http://youtu.be/UgbvgrWvbt0 臺南一中102學年度開學影片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