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棨堯」:修訂間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已解除「黃棨堯」的保護)
(wikify)
 
*101級習慣稱黃老師為「堯堯」,102級學生也跟進,現在105級的學生也同樣稱呼他「堯堯老師」。
*85級畢業南一中校友,高雄師範大學數學系畢業,曾說其聯考分數應可考上台灣師範大學數學系,但因考量離家近的關係,故選擇就讀高雄師範大學,之前任教於國立嘉義女中。
*為數學科張立群老師的大學同班同學,也曾分享自己讀大學時個性較為文靜低調,活動少,與當時的數學系總幹事,活力充沛且活動很多的張立群老師相反。
*雖然剛加入一中的行列不久(僅五, 六年)但老師與同學相處非常融洽,樂於和大家分享自身經驗,例:本人就讀一中時為第三類組的,第一目標醫學系,但自稱因化學科沒準備好,犯下了一個"大失誤",導致醫學系落空。
*教對數函數的圖型時(恆過(1,0)),說圖型恆「通過蔡依林」,引人遐想。
 
於2013年3月23日結婚(師母頗正)。對象是從102級高一時就已認識的南高商英文科Vicky彭老師。曾經為了迎合女方口味故意不紮衣服想營造痞子風,但並不是因為這樣而追到師母的。曾經承諾102級113班若畢業前結婚會請吃飯,但是食言。後來則表示負擔費用實在太大了,無法請全班吃大餐<span style="line-height:20px;">。(除非大家都有包紅包)</span>
[[分類:臺南一中數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