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麒丞」:修訂間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移除 29 位元組 、​ 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無編輯摘要
無編輯摘要
無編輯摘要
*對於導師班學生管教甚嚴,重視班級榮譽,強調不能因為個人因素而影響到班級的整節秩序比賽。如果惹他生氣,便會破口以響亮的大聲量盡情開罵,所以要好好遵守老師的規範。若是經常在早自修時聽到有某位老師以高亢的嗓音破口大罵,甚至吵到整棟大樓的師生(104級學長表示曾在二部聽到皇馬嘹亮的罵人聲響),破壞原有的安寧時,那就有很大的機率是大暴走中的皇馬老師啦! 根據有力線報,老師曾在暴怒時,以自己強大的腿力直接踢壞一張椅子。
*會玩「小遊戲」,「中遊戲」與「大遊戲」。稱小遊戲的考卷(A4白紙)為"遊戲卡"。小遊戲就是指每節課的平時小考,只考五題且由皇馬老師本人出題(一題20分),玩四次登記平均分數一次,若未能達到及格標準80分,則會獲得資格到綜合大樓社會科資源教室進行補考性質的「中遊戲」練功(性質與小遊戲差不多,5或10題但難度不一定)(凡是通過80分門檻便能刷亮小遊戲時登記的成績至80分,但最多只能玩一次且一定要準時,超過1秒便無法入場),大遊戲則是指一般的週考卷-單元卷(出版社題供的大黃卷)。
*現在為105級202班導。
*上課有時會贓否政府政策或是時事,但往往提供給學生的資訊卻是錯誤或是偏頗的,例如:集集攔河堰提供竹科用水(實際上是提供六輕)、WIN8的銷售量不佳所以是失敗的作業系統(實際上WIN8銷售量與WIN7銷售量很接近)、2013年台灣GDP成長不如預期是因為hTC所致(實際上根據主計處的報告,GDP成長不如預期的關鍵在於政府支出)
 
匿名使用者

導覽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