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麒丞」:修訂間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增加 13 位元組 、​ 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
無編輯摘要
無編輯摘要
無編輯摘要
*雖然迫於時間因素,時常趕進度,但是教學幽默風趣,條理分明,氣勢十足,節奏感佳,而又簡單明瞭,淺顯易懂,是一個十分難得的好老師。上課時喜愛點學生起來回答問題,對於"8"這個號碼有著異常的執著,同時也喜歡拿同學當作題材做比喻。
*其出題的段考考卷難度非常高且題目非常刁鑽,是學校中著名的一位殺手。
*午餐通常是老婆的愛心便當。此外,他常常提到他的兒子跟他踢足球的事(不知道他兒子是不是被逼迫愛上足球= =(絕對不是,曾表示如果兒子穿足球球衣打籃球的話,會好好教訓他)。
*重視學生學習態度,當學生態度不佳或消極時會爆走。(如果學生犯後行為良好皇馬就會變回超溫和的形態)
*口頭回答的題目之答案通常都不在提示選項當中。上課時常點人起來回答問題,且通常會給點到的同學取一個"阿"或"小"開頭的可愛綽號稱呼,同時,皇馬老師也稱呼黑板"小黑板",學習寶典"小寶典"。
27

次編輯

導覽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