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編輯「許英才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警告:您尚未登入。 若您進行任何的編輯您的 IP 位址將會被公開。 若您 登入建立帳號,您的編輯將會以您的使用者名稱標示,並能擁有另外的益處。

此編輯可以被還原。 請檢查以下比較表,確認您是否要還原,然後發布以下變更以完成編輯還原。

最新修訂 您的文字
行 1: 行 1:
{{老師資訊框}}
{{teacher}}
{{簡介 老師
澎湖人,馬公高中、臺灣師範大學公訓系(現為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三民主義研究所畢業
|image=
|nickname=
|subject=公民
|jobs=退休教師
|class=否
|live=退休
|education=否
|edustatus=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三民主義研究所<br/>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民訓育學系<br/>國立馬公高級中學
}}
[[File:Aut_t.jpg|right]]
*澎湖人,馬公高中、臺灣師範大學公訓系(現為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三民主義研究所畢業,已退休,上課時常誇耀自己「全臺灣沒人比我會教公民」、「我不客氣的說,依我的程度,去大學教課也完全沒問題」、「有時候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被你們糟蹋,我退休後去大學或其他學校兼課還可以領三份薪水......」(據說臺南市某知名天主教女中及某大學曾邀請他去上課)
*其教學風格獨特且認真,寫版書相當漂亮,用自己的投影片上課,課本絕對垃圾化。評價兩極,非常要求上課規矩,記得第一天來上課的第一句話就是「把公民課本拿去退掉!」因為他覺得他的講義是最好的。
*地位不容絲毫侵犯, 曾經表示" 只要是我上課的內容就不能不聽" 曾有學長以其上課時常談起家務事等為反駁理由, 於下課後遭其狂吼訓斥
*對於金錢非常不在乎。曾經有某班小老師在學期最後一堂課一疊講義錢拿給他,但他似乎完全忘了,據說後來直接當做額外收入捐出。
*有一次心血來潮,教導大家如何在旅行中把衣服擰乾教了一節課。
*時常談起的內容諸如"我在闈場裡的日子" 以及 "我那兩位女兒"
*有時講課講到激動處會拿黃色粉筆畫個大圓(真的超圓的)以為佛光普照,自己是聖人。
*身體有經過鍛鍊,渾身肌肉。
*曾說自己可能"英才"早逝。
*常常會針貶時事,甚至是學校內的大小事項。說澎湖應該獨立,自己要成為澎湖王,許多人稱呼他為「火雲邪神」或是「英才上人」。
*與前校長張逸群有著血海深仇,但常說自己跟校長是好麻吉,叫學生不要挑撥他們的感情。
*曾有班級極度崇拜英才,在黑板右邊畫他的頭像放了一學期。
*師公級人物,學生是數學科張立群老師、彭威銘老師。
*最喜歡講的一句話:"這都是阿共的陰摩啦"


== 教學風格 ==
* 獨特且認真,寫版書相當漂亮,用自己的投影片上課,課本絕對垃圾化。評價兩極,非常要求上課規矩,記得第一天來上課的第一句話就是「把公民課本拿去退掉!」因為他覺得他的講義是最好的。
* 上課時常誇耀自己「全臺灣沒人比我會教公民」、「我不客氣的說,依我的程度,去大學教課也完全沒問題」、「有時候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被你們糟蹋,我退休後去大學或其他學校兼課還可以領三份薪水...」據說臺南市某知名天主教女中及某大學曾邀請他去上課
* 有時講課講到激動處會拿黃色粉筆畫個大圓(真的超圓的)以為佛光普照,自己是聖人。
* 時常談起的內容諸如我在闈場裡的日子 以及我那兩位女兒」。


[[分類:公民科]]
== 個性 ==
* 地位不容絲毫侵犯,曾經表示只要是我上課的內容就不能不聽,曾有學長以其上課時常談起家務事等為反駁理由,於下課後遭其狂吼訓斥
* 對於金錢非常不在乎。曾經有某班小老師在學期最後一堂課一疊講義錢拿給他,但他似乎完全忘了,據說後來直接當做額外收入捐出。
* 身體有經過鍛鍊,渾身肌肉。

== 軼事 ==
* 有一次心血來潮,教導大家如何在旅行中把衣服擰乾教了一節課。
* 曾有班級極度崇拜英才,在黑板右邊畫他的頭像放了一學期。

== 言論 ==
* 最喜歡講的一句話:「這都是阿共的陰摩啦
* 曾說自己可能英才早逝。
* 常常會針貶時事,甚至是學校內的大小事項。說澎湖應該獨立,自己要成為澎湖王,許多人稱呼他為「火雲邪神」或是「英才上人」。

== 人際 ==
* 師公級人物,學生是[[張立群]]老師、[[彭威銘]]老師。
* 與前校長張逸群有著血海深仇,但常說自己跟校長是好麻吉,叫學生不要挑撥他們的感情。
BYCC3.0SA 點擊“儲存頁面”按鈕後,表示您同意我們的使用條款。
同時您同意依據CC-BY-SA-3.0授權您的貢獻,並在CC BY-SA 3.0的條款下以超鏈接或URL的方式進行署名。
取消 編輯說明(在新視窗開啟)

· “” ‘’ 「」 『』 () —— …… 《》 〈〉 【】 〖〗 〔〕

<> [[Commons:]] [[m:]] [[n:]] [[q:]] [[s:]] [[b:]] [[Wikt:]] · <nowiki></nowiki> <noinclude></noinclude> <includeonly></includeonly> <onlyinclude></onlyinclude> -R|{}- {{{}}} · {{subst:}} {{SERVER}}{{localurl:}} {{fullurl:}} {{FULLPAGENAME}} {{PAGENAME}} {{DEFAULTSORT:}} · {{#expr:}} {{#if:}} {{#ifeq:}} {{#ifexpr:}} {{#switch:}} {{#ifexist:}} {{#time:Y年Fj日 H:i|}} {{#language:}} ~~~ ~~~~ ~~~~~

ā á ǎ à · ō ó ǒ ò · ē é ě è · ī í ǐ ì · ū ú ǔ ù · ü ǖ ǘ ǚ ǜ · ê ê̄ ế ê̌ · Ā Á Ǎ À · Ō Ó Ǒ Ò · Ē É Ě È

· ˉ ˊ ˇ ˋ ˙

° ¥ £ ¤ © ® ·

· ·
·

< > ° · × ÷ ± · ¼ ½ ¾ ¹ ² ³ ° · · · · ¬ ·

<math></math> 簡單: ^{} · _{} · \sqrt[]{} · \frac{}{} · \int_{}^{} · \lim_{\rightarrow} · \sum_{=}^{}
標準功能: \sin{} \cos{} \tan{} · \cot{} \sec{} \csc{} · \exp{} \ln{} \log{} · \sinh{} \cosh{} \tanh{} \coth{} · \arcsin{} \arccos{} \arctan{}
Diactritiques : \acute{} \breve{} \check{} \grave{} \tilde{}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此頁面使用的竹園Wiki實體

  • 許英才:​標題、​陳述:P33、​陳述:P31、​陳述:P21、​陳述:P28、​陳述:P25、​陳述:P22、​陳述:P30、​陳述:P29、​陳述:P1、​網站連結
  • 公民科:​標籤:zh-tw
  • 老師:​標籤:zh-tw
  • 已退休:​標籤: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