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園Wiki:留言板」:修訂間差異

出自竹園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Mediawiki 架設討論:​ 新章節
行 30: 行 30:


請問大家蔡總湖老師還有在給學生補習嗎?可否請求告知聯絡地址電話?
請問大家蔡總湖老師還有在給學生補習嗎?可否請求告知聯絡地址電話?

== Mediawiki 架設討論 ==

你好, 冒昧打擾
我目前也在架設個人 MediaWiki
方便與站長討論交流關於wiki架設的技術問題嗎?
我看到一些貴站使用的技巧是我目前弄不出來的..
如果方便,
請告訴我該如何與您聯繫,
謝謝~

於 2016年7月26日 (二) 09:55 的修訂

歡迎來到「竹園Wiki 留言板」,歡迎在此發問與交流。(針對特定條目的討論請至該條目的討論頁)
請使用維基討論頁的方法留言,若不清楚請先了解如何參與討論按這裡發表新議題

新帳號編輯權討論

第一階段,已註冊帳號為主開放編輯,但教師相關頁面保持鎖定

老師頁面教學方法與軼聞趣事應分離

老師的上課方式與軼聞應該放置於兩個不同的標題下,一時的趣事不代表教學風格,旦或許是值得留念的資料 Sylveon討論) 2014年10月3日 (五) 22:28 (CST)

182.234.136.135 BAN 7 天

管理員BAN
事由:添加個人宣傳頁面於導師分類。
懲處:IP Ban 7 Days,並移除所有變更。 若欲申訴請洽管理員Sylveon

事證:http://wiki.tfcis.org/index.php?title=%E5%90%88%E5%94%B1%E5%9C%98&oldid=2660

教官資訊

很奇怪,有幾位教官的資訊都沒有被轉過來~一樣是退伍,有的有被留著有的卻沒有?為何?難道有刻意挑選? 這些教官都是學生的回憶不該有差別待遇啊! 何況有的還是擔任過主任教官的!

劉志毅、劉光城⋯⋯等等都沒有資料?!why?!

當初從舊站匯出資料的時候有發生點問題,可能因此遺漏的部分文章,歡迎協助補齊 Sylveon (對話) 2015年6月7日 (日) 11:02 (CST)

請求告知蔡老師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蔡總湖老師還有在給學生補習嗎?可否請求告知聯絡地址電話?

Mediawiki 架設討論

你好, 冒昧打擾 我目前也在架設個人 MediaWiki 方便與站長討論交流關於wiki架設的技術問題嗎? 我看到一些貴站使用的技巧是我目前弄不出來的.. 如果方便, 請告訴我該如何與您聯繫,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