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園Wiki:公告欄/粉絲專頁公告存檔/2018年3月21日

出自竹園Wiki
< 竹園Wiki:公告欄‎ | 粉絲專頁公告存檔
於 2020年8月28日 (五) 22:00 由 Xiplus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Fix style)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竹園Wiki近況報告 [恢復備份] 恢復備份資料的投票共有110人參與,其中80%贊成,因此將恢復2017/7/17備份,該時間之後的編輯將全數遺失 ---------------- [徵求管理人員] 竹園Wiki(以下簡稱Wiki)建立的初衷為一個開放共享的平台,讓人人都能參與編輯。然而近期有學校老師反應Wiki上的有些內容不恰當,進行Wiki架設的資訊社作為技術的支援方,本是不對內容進行干涉,但因為這次的問題,我們意識到要長久的營運Wiki,需要做出以下應對措施: 1. 對現有頁面內容全部進行複查;因為這次的問題,在確認所有不恰當內容都刪除後,才會開放瀏覽和編輯 2. 徵求協助管理的人力,包含前項的維護工作,以及未來的各項站務,逐步將管理權限授予給有意協助的人。 3. 訂立內容方針,保證Wiki內容的品質,防止宣傳性、攻擊性、洩漏隱私等不恰當內容出現在Wiki上。 有意參與管理工作的人請私訊粉專。訂立內容方針的事項另行公布。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