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聯會」:修訂間差異

出自竹園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wikify()?:URL[:])
無編輯摘要
標籤行動版編輯 行動版網頁編輯
行 1: 行 1:
班聯會是學生籌組之聯合會議,以班為單位,每班有一名班聯班代,負責[[學生會]]議案審核(並不一定代表與對班聯誼,僅進行班聯事務)。
班聯會是學生籌組之聯合會議,以班為單位,每班有一名班聯班代(現名學生會代表),負責[[學生會]]議案審核(並不一定代表與對班聯誼,僅進行班聯事務)。


==組織目的==
==組織目的==

於 2016年9月2日 (五) 15:26 的修訂

班聯會是學生籌組之聯合會議,以班為單位,每班有一名班聯班代(現名學生會代表),負責學生會議案審核(並不一定代表與對班聯誼,僅進行班聯事務)。

組織目的

班聯會是校方背書之正式團體,各班班代室同一班級幹部。為學生之立法組織,負責學生會之提案與預算審核,並會召開班聯大會。

現況

雖號稱為學生會之立法制衡組織,不過因成員多為班中半推半就擔任,並無責任心,以致班聯大會缺席者多,議案大多無異議通過,廣播集合也少有人理,其專頁於2014念後已無更新,現已名存實亡。
究其根本原因,班代多在學期初選任,常常後來才發現其不適任,甚至與對班事務另選班代,致其尸位素餐、形同虛設。

外部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tnfshsp?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