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佩娟」:修訂間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增加 260 位元組 、​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無編輯摘要
無編輯摘要
標籤行動版編輯 行動版網頁編輯
無編輯摘要
標籤行動版編輯 行動版網頁編輯
*曾在高三抱怨有高二學生問她精x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同學,我怎麼會知道,我又沒吃過,你怎麼會問我,我才要叫你們1到40號回去吃完再來告訴我是什麼味道」
*課堂上談到奇美博物館發表的驚人見解曾被學生當作國文課寫在黑板的佳句題材,原文如下:
同學你交一個女朋友你可以摸她又可以抱她之後要做什麼都可以,你想想看嫖一次女生要多少錢,你不覺得嗎?啊你不要說你也吃虧,男生一向不吃虧,你至少不會有懷孕的風險,不是嗎?欸你去找歐巴桑那種,年紀很大的至少都要500~1000,那一個年輕的女生跟你牽手,給你抱,然後甚至可以繼續做下去,你不覺得很便宜嗎?(奇美博物館的票價與嫖一個歐巴桑相比)
*曾說自己熱愛做「黑糖QQ」,還說因為自己廚藝超好所以做出來的QQ超好吃,誇下海口「吃了我做的,保證不會想再吃外面的」,結果某次帶QQ來班上(還叫我們下課去買牛奶自己家),大家都說超難吃。
 
==資料來源==
34

次編輯

導覽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