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佩娟」:修訂間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增加 29 位元組 、​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無編輯摘要
無編輯摘要
標籤行動版編輯 行動版網頁編輯
無編輯摘要
標籤行動版編輯 行動版網頁編輯
*平時說話用詞極為特別,如「那個值日生,你有可能必須要幫我擦一下黑板」「現在的課本已經精簡到一個極致了」
* 講話總是給人一種很慵懶的感覺,稱呼[[學生]]「[[學生|同學]]」。口頭禪極多且頻率極高,根據統計,15分鐘內使用「[[學生|同學]]」的次數高達73次,包括「還有同學」「同學,你看我」「同學,我再講最後一次」「來,同學 翻」、「同學,你為什麼一臉莫名其妙」。
*其他口頭禪如
*其他口頭禪如「極__」、「你將會......」「小確幸(ㄒㄧㄥ)」「療癒系」「我熱愛……」「講難聽一點……」「明年二月,你將遇到學測……」「你可以帶你女朋友去……」「很可怕的多」「當然 你不能長的跟鬼一樣」「……,我就覺得好快樂(真有趣)」「生物小老師,還有幾分下課」「本質上他是......,可是我跟你講,有的生物他很詭異」「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安靜的人」「同學,你已經高三了,所有的複習要一次到位」「你在旁邊寫 指考 重要」「你知道我意思對不對」「有的同學念的比較深」「要是有人問你什麼叫做……,你千萬不要跟人家說……」「你叫實驗室小姐拿給你」「你知道,我跟靜吟很好,我們兩個常常去……」「這個東西,高二有的老師會講,有的老師不會講……」「同學,我一講到……,你頭腦馬上就要有架構圖」
1.「極__」、「你將會......」「小確幸(ㄒㄧㄥ)」
*[[午休]]後第一節課第一句話會說:「那個~可以開個燈嗎?」「[[學生|同學]],想睡覺的去洗臉,我先寫個黑板。」。口頭禪數目遠勝於[[林偌婷|林偌婷老師]]。有時也會有奇特的口吻,如「迷走神經」「胰泌素」等每個字均需念半秒。
2.「療癒系」「我熱愛……」「講難聽一點……」「明年二月,你將遇到學測……」
3.「你可以帶你女朋友去……」「很可怕的多」「當然 你不能長的跟鬼一樣」
4.「……,我就覺得好快樂(真有趣)」「生物小老師,還有幾分下課」「本質上他是......,可是我跟你講,有的生物他很詭異」
5.「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安靜的人」「同學,你已經高三了,所有的複習要一次到位」「你在旁邊寫 指考 重要」
6.「你知道我意思對不對」「有的同學念的比較深」「要是有人問你什麼叫做……,你千萬不要跟人家說……」
7.「你叫實驗室小姐拿給你」「你知道,我跟靜吟很好,我們兩個常常去……」「這個東西,高二有的老師會講,有的老師不會講……」
*8.「同學,我一講到……,你頭腦馬上就要有架構圖」[[午休]]後第一節課第一句話會說:「那個~可以開個燈嗎?」「[[學生|同學]],想睡覺的去洗臉,我先寫個黑板。」。口頭禪數目遠勝於[[林偌婷|林偌婷老師]]。有時也會有奇特的口吻,如「迷走神經」「胰泌素」等每個字均需念半秒
→口頭禪數目遠勝於[[林偌婷|林偌婷老師]]。
@@有時也會有奇特的口吻,如「迷走神經」「胰泌素」等每個字均需念半秒。
* [[上課]]時常有驚人之言論([[基礎生物下]]的某個章節尤甚),對於正值發春期的[[學生|一中小獸]]們,可真是最實用的[[生物]]課,正當[[學生]]驚恐之餘,[[臺南一中老師|老師]]會說:「[[學生|同學]]真的拉,我沒有騙你。」「[[學生|同學]],你不要笑......」
* 傳說當時結婚的時候,有學長闖進婚禮大鬧說:「老師是我的!」
34

次編輯

導覽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