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佩娟」:修訂間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移除 1,048 位元組 、​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無編輯摘要
無編輯摘要
標籤delete
無編輯摘要
}}
==下述事實八成只在高三發生==
* 在107級語資班高一時,直接上選修生物的內容,段考監考時表示:「同學~這不是很簡單嗎~」
* 在學校穿著不用半個禮拜(約三到四天)就會重複,韻律褲是出場基本配備,其他在冬天會出現其他如大衣、流蘇、靴子,並曾有「一身綠」的裝扮,被學生戲稱是手術服。
* 獨特英文發音,如青蛙sacrifice實驗、by chance(掰嗆斯)、Conjury、repeat、channel protein、target、tattoo,duty,active,World War Z(窩窩Z),I'm Legend (安Legend)
*有時也會有奇特的口吻,如「迷走神經」「胰泌素」等每個字均需念半秒。
* [[上課]]時常有驚人之言論([[基礎生物下]]的某個章節尤甚),對於正值發春期的[[學生|一中小獸]]們,可真是最實用的[[生物]]課。
* 傳說當時結婚的時候,有學長闖進婚禮大鬧說:「老師是我的!」
* 教甄超強,僅報名過四次,筆試全部通過,進入第二階段。最後第二階段有兩次被正取,為臺南一中和內壢高中,而其餘兩次在二階被刷下(其中一次是因試教時口誤)。筆試通過率100%,面試錄取率50%,教甄錄取率達50%。在教甄錄取後,曾對進入臺南一中或內壢高中而猶豫不決,最後因為某些因素選擇離開家鄉桃園而來到臺南。
*某次頭髮換了蠢蠢的新造型,學生熱切的詢問,老師本人表示是她老公剪的,並且很無奈說:「我老公是白痴。」
*本人表示運動神經很好,為了證明於是在講台前表演劈腿。高中時參加[[熱舞社]],年輕時非常熱愛跳舞,但之後便很少跳了;小學為班上100公尺短跑女生最快者。
*麥克風有時候會走鐘。
*極度崇拜愛因斯坦,並期望學生中能有人成為第二個愛因斯坦。
*有時候會不自覺的開始炫富,例如唾棄非藍光DVD、聲稱家裡做飯只用最高級的食材(例:Prime牛排)、家中自備蒸汽室、全家「熱愛」鳳螺、愛喝阿里山紅茶紅玉一斤1600,「半磅(都說成ㄅㄤˋㄅㄤˋ)」的咖啡,喜愛精油且用量奢侈,並說是要幫助臺灣產業等,名言「消費是為了讓金錢流通」。
*在學校教書有10多年,卻不知道校長是誰,更不知道學校有宿舍= =,並一臉疑惑說:「我真的不知道學校有宿舍耶!在哪裡呀?」
 
==口頭禪==
*'''日常系列'''
匿名使用者

導覽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