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佩娟」:修訂間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增加 106 位元組 、​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無編輯摘要
(ㄤㄤㄤ)
無編輯摘要
*曾在課堂中提到一間食品店,叫「台塑」?!
(其實是王品),現在「做大」?!
*曾說蘋果創辦人公司之前的CEO叫做「賈斯伯」?
*曾在課堂要分享社會新聞,開頭為「很久很久以前,也是最近的事」?!
* 有時候會不自覺的開始炫富,例如唾棄非藍光DVD、聲稱家裡做飯只用最高級的食材(例:Prime牛排)、家中自備蒸汽室、全家「熱愛」鳳螺、愛喝阿里山紅茶紅玉一斤1600,「半磅(都說成ㄅㄤˋㄅㄤˋ)」的咖啡,喜愛精油且用量奢侈,並說是要幫助臺灣產業等,名言「消費是為了讓金錢流通」。
 
*學測時帶了兩位小孩來3K陪考,有人問她「老師你想先丟哪個小孩?」竟回答「都想」
*課堂上曾經分享過自己小孩的事,如「我家小孩之前就趴在餐廳的魚缸上,看著裡面的東西游來游去,他就在那邊笑著說『魚好可愛喔~我好想吃他們~』」「有一次我的小孩晚上睡不著,一直走來走去,結果他就跟我說『有一顆頭一直飄來飄去在跟我講話』」
*曾在課堂要分享社會新聞,開頭為但邏輯十分怪異「很久很久以前,也是最近的事,很久以前就是不是這一兩天的事,最近就代表是這一個學期?!
*被學生問到認為網路上討論熱烈的洋裝是藍黑色還是白金色,第一時間回答「不是只有白色嗎?」向他表明還有另一個顏色,居然回答出「肉色」。
*於某屆三年級上課時曾說班上一位75級分的學生(那堂課時不在)「他看起來就,很無趣~(搭配少女蹲的姿勢)」「要他說出我愛你三個字一定比考75級分還難」本人得知後回應「重點是向誰說吧,跟江佩娟說我愛你就比考75還難」
匿名使用者

導覽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