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Schoolblock

出自竹園Wiki
於 2016年12月17日 (六) 20:58 由 Xiplus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已匯入 1 筆修訂)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如欲編輯條目,請先登入自己的賬戶或在家中網絡註冊新帳戶

因為頻繁的破壞編輯記錄),管理員已經封禁閣下學校、圖書館或教育機構的IP地址以防止進行匿名編輯。你可以繼續閱讀本百科的條目,或登入自己的賬戶進行編輯。如果登入後依然遭受IP封禁而無法編輯,請參考這裡解決閣下的疑難。為避免遭到真正破壞者的持續破壞,透過本IP地址申請新帳戶亦已被禁止,敬請見諒。

在無法申請新賬戶的情況下你可以向管理員請求代為辦理,或者以閣下學校的電郵賬戶發電郵給我們告訴我們你希望起的維基百科用戶名稱。如果你是因為校內課程或活動而需要師生利用被封禁的學校IP地址進行編輯,請相關教職員或在校網絡管理員電郵至unblock-zh表明遭封禁的IP地址及貴校的官方網頁,新的維基百科賬戶會特地為你而創建。請查閱本列表確認閣下希望申請的用戶名未被其他用戶註冊。

文檔圖示 模板文檔[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