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湘昀」:修訂間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增加 139 位元組 、​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資料已匯入至林湘昀(Q160)
無編輯摘要
(資料已匯入至林湘昀(Q160)
 
(未顯示由 6 位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9 次修訂)
{{teacher老師資訊框}}
{{簡介 老師
|image=
|nickname=
|subject=英文
|jobs=英文科專任教師(103學年度)
|class=否(103學年度)
|live=現任
|education=否
|edustatus=屏東女中 東海大學外文系
}}
* 英文名字:Carrie。
* 畢業於東海大學外文系,有許多出國經驗(英國留學喔~),是個有錢人(據傳她的皮包是PRADA)。
*據說其高中時社會科非常爛,常常需要補考,湘昀老師的媽媽以一句「沒關係至少你的英文很好,上帝為你開了一扇門就會關上所有的窗」讓老師不知該覺得安慰還是傷心。
* 上課常插入生活小故事及冷笑話,認真嚴肅的時候會令學生感到極為惶恐宛如掉到十八層地獄。
* 很具正義感,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 非常害怕鳥類(甚至會暈倒)和氣球。
* 應該是女性英文老師中最高的一位。(當你發覺你穿布鞋比她穿涼鞋還矮時你就會想哭了)
* 口頭禪之一:「你最可愛了~」(身高17X的女老師裝可愛感覺其實滿玄妙的,心臟請夠強)
* 常常請學生吃東西,班際球賽飲料絕對不會少。
* 擁有自己的文法講義,補充某圖解文法不足,內容鉅細靡遺,講義後必附有英文笑話。(可是學生常常聽不懂)
* 有些學生覺得Carrie的笑話很冷,可是根據筆者的觀察,純粹是因為Carrie太快破梗了。
*若檢討考卷時,學生問的問題在課本上的筆記可以找到,她會叫你捏自己的大腿。
* 會以輪流(座號)的方式讓學生講解英文雜誌,讓學生學會自己找重點。
* 曾被外籍老師形容Carrie老師是一位對文學有著濃厚興趣且研究態度嚴謹,同時是嚴肅的一位老師。
* 小老師期末犒賞豐厚。
* 自稱非常不擅長玩電動遊戲,總是需要搭配肢體動作,例如:遊戲需要跳躍時,就必須真的跳,不然有高達99.9%機率Game Over。
* 曾在飛機上玩超級瑪莉被旁邊的外國小底迪問:「你需要我幫忙嗎?」,不過非常有志氣的拒絕了,然後好不容易破關了就把睡著的底迪搖醒告訴他:「你看我過關了!」。(對話內容當然是英文)
* 當沒有課程壓力的時候會玩英文遊戲,獲勝者可以得到小點心。
 
[[分類:臺南一中英文科]]
1,975

次編輯

導覽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