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弘都」:修訂間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移除 47 位元組 、​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資料已匯入至林弘都(Q155)
無編輯摘要
(資料已匯入至林弘都(Q155)
 
(未顯示由 4 位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16 次修訂)
{{teacher老師資訊框}}
*現任 [[台南一中科研社]]社師
 
*也曾在南二中任教,可以說桃李滿天下。
{{簡介 老師
|name= 林弘都
|image=
|nickname=
|subject=生物
|live=現任
|edustatus=東海大學生命科學系<ref name="ed1">[http://biology.thu.edu.tw/Alumni/people/bio.php?PID=1069]</ref><br>國立臺南大學生物科技學系助理教授<ref name="ed2">[http://www.bst.nutn.edu.tw/200712/membership2.html]</ref>
}}
*現任 [[台南一中科研社]]社師
*也曾在台南二中任教,可以說桃李滿天下。
*很愛寫paper(學術性論文)一直在拚Science and Nature。
*因太熱衷於讀[[生物]]和寫報告,近幾年身體出現一堆毛病(可能在警告老師要休息了)。
*同時也在[[夜校]]任教,有問題晚上7點以後隨時可以問。
*監考時見到該班使用的小考考卷是書商的考卷,會大罵該班[[臺南一中老師|老師]]懶惰。
*據說在某次[[科學班]]的代課,用了整整兩節上課時間闡述一個道理:「Do reserch!reserch!
*通常在寫黑板上的筆記時如果遇到專有名詞的時候通常會用英文
*上課可以吃東西,可以睡覺(老師本身堅持著學生上課睡著是老師的問題)。
*很常摔壞麥克風
 
==外部連結==
*[http://phpweb.nutn.edu.tw/ecosci/zh/faculty/%E6%9E%97%E5%BC%98%E9%83%BD/ 學術著作]
==參考資料==
<references/>
[[分類:臺南一中生物科]]
1,975

次編輯

導覽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