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力中」:修訂間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增加 990 位元組 、​ 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內容擴充
無編輯摘要
(內容擴充)
*要求為了分數,同學們即使作文沒寫完,也要加上句點(強烈要求)。並要求同學寫作文時一定要多用成語。
*曾有某屆學長請他在學測及指考前批改作文,最後一次都是說非常好,結果學測指考作文爆炸的紀錄。
*曾有某屆學長未曾出席過國文課,上課時他常故意cue該生,結果該生學測國文考了15級分。後來該生在一次段考的作文中發揮他的化學功力,將化學沉澱表整個抄上考卷,被他評論為「學測國文科考了15級分的竹園學生崩落?」。
*對於阿扁特赦問題,他曾在臉書表示:「把他當成屁,"放"了吧!讓他和馬蔡三人一起玩弄法律,那才精彩嘛!!!」。
*曾有某屆學長拿作文給他改,結果過了整整三個月才把作文還給該生。
*雖然他常常亂cue的洨老師,並百般刁難洨老師,但其實對洨老師很好,甚至曾掏出100元給百六級208的國文洨老師,讓他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吃。
*曾經有過第一節課剛進教室發現出席率不高,便逕自走出教室去吃早餐的紀錄。
*十分討厭玖壹壹。
*非常討厭豬哥亮的電影。
*曾經將百六級314的神器"雷神錘"帶回家據為己有,目前已歸還。
2

次編輯

導覽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