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繁梅」:修訂間差異

出自竹園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資料已匯入至孟繁梅(Q101)
無編輯摘要
 
行 1: 行 1:
{{老師資訊框}}
{{老師資訊框}}
*綽號:MFM(由英文名字而來)
*綽號:MFM(由英文名字而來)
*從數學辦公室走路到教室的速度有待加強,但課程總是上的完(magic!。上課會要同學選個號碼來解題目,嘿嘿嘿,這是陷害別人的好機會(幾乎每節課都固定幾個人在回答),總而言之,他是好老師(有時候功課沒寫的話會有「欠題」制度,因此也有「還題」制度~)
*從數學辦公室走路到教室的速度有待加強,但課程總是上的完。上課會要同學選個號碼來解題目,嘿嘿嘿,這是陷害別人的好機會(幾乎每節課都固定幾個人在回答),總而言之,他是好老師(有時候功課沒寫的話會有「欠題」制度,因此也有「還題」制度
:

於 2019年10月9日 (三) 13:30 的最新修訂

孟繁梅
臺南一中老師
科目 數學科在資料儲存庫項目編輯
任職狀況 已離任在資料儲存庫項目編輯
  • 綽號:MFM(由英文名字而來)
  • 從數學辦公室走路到教室的速度有待加強,但課程總是上的完。上課會要同學選個號碼來解題目,嘿嘿嘿,這是陷害別人的好機會(幾乎每節課都固定幾個人在回答),總而言之,他是好老師(有時候功課沒寫的話會有「欠題」制度,因此也有「還題」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