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樂社」:修訂間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大小無變化 、​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繁簡轉換 連結
(繁簡轉換 連結)
== 年度重要活動 ==
 
<二月>南一中、南女中聯合寒訓:為了增進與南女中友社之默契,加深彼此友誼,特辦<br />此活動,並為七月份的成果發表會做集訓。
 
<七月>南一中、南女中國樂社暨校友團暑期發表會:為展現國樂社一整年的努力,以讓世人共賞音樂饗宴,且也是提供校友團可以再聚在一塊兒的媒介,使國樂社成為一個大家庭,故特辦此發表會。
 
<十月>聯合迎新活動:為了使剛加入國樂社的高一更快融入,本社常與他校國樂社一同舉辦聯合迎新活動,歡迎新成員來到這個不分界的國樂社大家庭。
 
<十月>南市音樂比賽:國樂社常代表學校參加各項音樂比賽,不管是個人組或團體組,都可見國樂社員散發光輝的身影。<br /><br />近期得獎紀錄:
 
89   學年度南市學生音樂比賽高中職B組絲竹室內樂合奏第一名<br />
93   學年度南市學生音樂比賽高中職B組絲竹室內樂合奏第一名<br />
94   學年度南  區學生音樂比賽高中職B組絲竹室內樂合奏第一名<br />
95   學年度南  區學生音樂比賽高中職B組絲竹室內樂合奏第一名<br />
2,693

次編輯

導覽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