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不可思議」:修訂間差異

出自竹園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無編輯摘要
無編輯摘要
行 16: 行 16:
*它是一中的精神象徵
*它是一中的精神象徵
*由美國外星人研究委員會以及台獨反共秘密組織所聯合通過,有鑒於戰爭隨時都有可能爆發,一中[[大榕樹]]將會是我們的秘密兵器,所以不能摧毀它
*由美國外星人研究委員會以及台獨反共秘密組織所聯合通過,有鑒於戰爭隨時都有可能爆發,一中[[大榕樹]]將會是我們的秘密兵器,所以不能摧毀它
但是為了學生的安全,總不能讓學生們一直處於危險的狀況,於是請了我們的[[台南一中老師/地球科學#退休老師|芳男]]兄來守護一中學生的安全,芳男豐富的地科知識以及被美國外星人研究委員會以及台獨反共秘密組織所共同改造而成的榕樹終結[[台南一中老師/地球科學#退休老師|芳男]]金剛一號機使得榕樹不敢越雷池一步,為了能駕駛榕樹終結[[台南一中老師/地球科學#退休老師|芳男]]金剛一號機,[[台南一中老師/地球科學#退休老師|芳男]]不惜將自己的身體改造成鋼鐵強化人,所以[[台南一中老師/地球科學#退休老師|芳男]]才會失去原有的帥氣,而變成現在的鳥樣,實在得為他行三鞠躬啊!
但是為了學生的安全,總不能讓學生們一直處於危險的狀況,於是請了我們的[[芳男]]兄來守護一中學生的安全,芳男豐富的地科知識以及被美國外星人研究委員會以及台獨反共秘密組織所共同改造而成的榕樹終結芳男金剛一號機使得榕樹不敢越雷池一步,為了能駕駛榕樹終結芳男金剛一號機,芳男不惜將自己的身體改造成鋼鐵強化人,所以芳男才會失去原有的帥氣,而變成現在的鳥樣,實在得為他行三鞠躬啊!


==萬槍齊射 - H的樂園==
==萬槍齊射 - H的樂園==

於 2016年1月13日 (三) 14:03 的修訂

模板:Alert box

同學惡搞之虛構台南一中「七大不可思議」。

四大金剛 - 金剛大悲咒

傳說中在一中以前有人稱四大金剛的四名金剛物理老師,因對一中十分留戀,所以死後經常在一中遊蕩,經目擊者說法,只要見到這四大金剛其一,就會被催眠,時間長達50分[1],而且如果四個一起遇上,就會遭受合體技:"金剛大悲咒"攻擊,睡到明天早上都還不見得能醒[2]

廁所的花子

在日本多處都曾出現的花子,在一中也傳出出現的消息,據被害者表示:由於一中是男校,所以花子也是男的,被害者當時是被強拉進廁所,然後就遭受鐵杵攻擊,全身傷痕累累,尤其是後面的眼睛,更是慘不忍睹,一直到早上被人發現時,被害者已經是一副殘花敗柳的慘狀了,並且衣服上都是一個洞一個洞,真是令人膽顫心驚啊!!而且據說它的出沒地點是一中所有的廁所喔!別以為結伴同行就可以逃過一劫,對它而言,3P或4P都不是問題,請大家注意!

一中的傳統 - 阿魯巴

相信每個一中的學生都知道,每節下課要做的運動是什麼,由於讀書讀太多,舒展一下筋骨是必然的,所以每節下課都可以看到一群人在對柱子行禮,但在教官的禁止之下,現在已經很少見了,不過在以前那種把阿魯巴當休閒活動的時代,難免會有一些傷亡,尤其是在那聖地--"大榕樹"下進行的阿魯巴,很容易讓人無法控制力道的拿捏,於是經常死傷慘重,於是,總會有一些因阿魯巴而死的學長們,會在半夜時阿魯巴那些落單的學弟,在各個柱狀物旁他們都可能會出現,尤其在聖地出現的最可怕,唯一的破解方法是期待教官的來臨,再不然就去練九九神功吧!!

最強的一中防禦兵器 - 大榕樹

一中的象徵兼阿魯巴的聖地大榕樹在經過了多年來一中學生的"陽氣貢獻"後已經變成擁有靈性的樹妖了,據說在半夜時有人見過大榕樹的樹幹上出現了兩個眼睛,閃耀著紅光,然後用酷似手的樹枝往地面一撐,拔出了它的根,而且用那兩個根走路,之後目擊者就被抓起並吞進樹幹裡,而且他吃的還不只有人而已,連樹它都能吃,一中要重新種樹也是為了掩飾那些被吃掉的樹,而一中不將大榕樹砍掉的原因是:

  • 它是一中的精神象徵
  • 由美國外星人研究委員會以及台獨反共秘密組織所聯合通過,有鑒於戰爭隨時都有可能爆發,一中大榕樹將會是我們的秘密兵器,所以不能摧毀它

但是為了學生的安全,總不能讓學生們一直處於危險的狀況,於是請了我們的芳男兄來守護一中學生的安全,芳男豐富的地科知識以及被美國外星人研究委員會以及台獨反共秘密組織所共同改造而成的榕樹終結芳男金剛一號機使得榕樹不敢越雷池一步,為了能駕駛榕樹終結芳男金剛一號機,芳男不惜將自己的身體改造成鋼鐵強化人,所以芳男才會失去原有的帥氣,而變成現在的鳥樣,實在得為他行三鞠躬啊!

萬槍齊射 - H的樂園

話說在一中的視聽教室,半夜時分總會傳出奇怪的呻吟聲,據說有位學長曾進入一探究竟,結果發現一堆一中學生在裡面播放著18禁的動畫,並且每個在看的人都保持著一樣的姿勢,右手成握物狀,來來回回移動,當時那位學長一看,這不是在 打X嗎?接著播放的影片正好也達到高潮,所有人也隨著那女主角的吶喊而…放出中華大加農了,視聽教室也閃耀著白光,這時那位學長竟被發現了,他被帶到裡面,結果發現其中一人將剛放好的片子拿出,接著左手往空中一伸,竟變出了一個大書櫃,但裡面放的不是書,而是琳瑯滿目的H-VCD,可憐的他被帶到那人面前,正當那學長以為自己慘了的時候,結果那人將手伸入學長的口袋並拿出一本A漫並且變出另一個書櫃,把A漫放入後並叫學長離開,這時學長看見空中出現了藍色的傳送門[3],一個人帶著幾片VCD給那個變出書櫃的人,學長赫然發現那人竟是某老師陳X丞,哇!!!一切的謎團都解開了,陳X丞是這個集團的採購部長,而那個變出書櫃的人是團長,而且他擁有具現化系的能力,而陳X丞則有去買diablo的傳送之書,到各大VCD專賣店買完後再開傳送門回來,而學長被拿走的A漫則被當作過路費之類的東西,但是到了早上這個集團就會莫名其妙消失,這個集團仍然充滿著謎…

CS的四大守護神

CS[4]是一個大家到網咖都喜歡玩的遊戲,一中當然也不例外,但是卻也害了不少高三生,結果有些沒考上理想大學的CS高手就在放榜那天集體自殺了,但因對CS的眷戀太深,就經常回一中找學弟PK,至今尚無人能打贏他們,據跟他們交手過的人描述,他們有四人,其四人特徵如下:

  • 5 1之神:號稱只要你看到牆壁冒出子彈之時,你就準備仆街了。必殺技:能看穿牆壁
  • 4 6之神:號稱只要你看到他,你就倒了。必殺技:甩槍免開鏡一擊必殺
  • BALA之神:聽說此人生前物理數學爆強,所以對於拋物線瞭若指掌,BALA落點超準。必殺技:連續丟出4顆BALA
  • 小刀之神:擁有超人般的移動速率,動來動去讓你無法命中,跳躍爆頭奇準無比。必殺技:分身--跟機器人大戰的分身效果一樣

你能打的贏他們嗎?

恐龍牧場

只要經歷以上的事件並打贏CS的四大守護神後,及能得到waiter's leg,再將陳X丞的傳送之書偷走,放入Gamecube裡,喊一聲"傳送門[3]出來吧",及能開啟第七不可思議:恐龍牧場,在裡面可以看到一堆穿著白上衣黑裙子的恐龍,手拿自衛棒向你襲來,據說那個地方即是離一中不遠的X女中,若能不被恐龍吞掉且打敗恐龍王,那你就可以向惡夢級的不可思議挑戰了…

資料來源

在2004年某日的與南共舞摘錄

附註

  1. 50分為一節課時間,若在寒署假遇上,那就算你倒楣啦,整整90分哪!!
  2. 遇到金剛,有誰能不睡
  3. 3.0 3.1 沒想到當年的傳說成為Valve公司的遊戲Portal,裡面也有藍色傳送門
  4. Counter-Strike,Valve公司的經典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其風靡程度在當年線上遊戲尚未流行之時,可以說是哪裡有槍聲哪裡就有網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