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社

出自竹園Wiki
於 2016年3月25日 (五) 13:06 由 Xiplus-bot留言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wikify")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因為與熱舞社意見不合而另外創立

社師綽號「陶子」外表矮胖、留著山羊鬍,曾為熱舞社及六校聯盟社師,後因六校覺得他很__所以趕走,現在任職於15校聯盟

街舞社一直跟熱舞社處於冷戰狀態,熱舞社經常以Facebook砲轟街舞社,但是在熱舞大賽,街舞社都贏熱舞社,而熱舞社經常以「自己編舞」的理由對陶子嗆聲,而陶子的回應都是「你們繼續砲嘛,阿我們把獎盃獎狀抱走了,要不要請你們喝飲料阿」

社團以Popping為主,另外副修為Hip Hop和Locking,街舞社以Hip Hop Popping為代表作

15校聯盟為臺南最大的熱舞聯盟,15校成員有 黎明高中、港明高中、臺南一中、善化高中、興國高中、新豐高中、六信高中、德光中學、新營高中、六信高中、新榮高中、曾文家商、白河商工、南科實中、聖功女中。

醫護專聯盟成員有 臺南護專、崇仁醫專、長庚科大、樹人醫專、敏惠醫專。

15校聯盟及醫護專聯盟每年竹園岡熱舞大賽都能獲得4個獎以上,其中包含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