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邱百貨行」:修訂間差異

出自竹園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Chinesization)
(wikify():[:])
 
行 1: 行 1:
'''老邱百貨行'''(簡稱'''老邱'''),是一間位於[[勝利路]]上的多功能綜合型商店,以其大量數目物品服務一中及成大人出名,是許多世代一中人的共同回憶。
'''老邱百貨行'''簡稱'''老邱'''),是一間位於[[勝利路]]上的多功能綜合型商店,以其大量數目物品服務一中及成大人出名,是許多世代一中人的共同回憶。


==歷史==
==歷史==

於 2016年3月25日 (五) 13:06 的最新修訂

老邱百貨行(簡稱老邱),是一間位於勝利路上的多功能綜合型商店,以其大量數目物品服務一中及成大人出名,是許多世代一中人的共同回憶。

歷史[編輯 | 編輯原始碼]

五十餘年前,老邱百貨行成立,至今已傳三代。在成大校史館尚有老邱百貨行的早期照片。老邱百貨行原位於勝利路及育樂街轉角處,在2011年遷移至附近勝利路上的店面。

販賣物品[編輯 | 編輯原始碼]

除一般百貨行有的日常用品,老邱百貨行尚提供美工用具、五金、玩具,甚至有冰箱販賣飲用水及飲料。偶爾,老邱百貨行亦會提供「驚喜商品」,例如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