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修訂間差異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增加 688 位元組 、​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無編輯摘要
標籤行動版編輯 行動版網頁編輯
標籤行動版編輯 行動版網頁編輯
==學長的買衣服建議(個人意見,不妥可刪改)==
服儀解禁版
*女生制服我沒什麼好講的,那件看起來不錯穿就對了(全家沒有賣喔)。
*夏季制服上衣因人而異,若視卡其服為明星學校之崇高光環者,買之二三件足矣。
*夏季制服褲稍嫌悶熱,現多不穿,一兩件即可
(現在升旗仍須全制服加皮帶,除非你有把握能找到升旗公假的社團—球隊、音樂社、交通糾察、工讀,機會很多—抑或是每星期都在打鐘時躲進廁所,不然制服全套買一件比較好)。
*冬季制服千萬別買,悶熱難耐不說,除褲子樣式幾乎與夏季相同外,全套穿起俗氣如站在金正恩旁邊的官員或民國六零年代警察。
*夏運上衣一件即可,因為開學後社服班服團服營服將撲面而來,夏運得寵機會寥寥無幾。
*實驗衣使用次數極少,一學期約二三次,其實跟別班借借就行了,除非你覺得自己穿這樣很帥很像醫生那也沒問題。
*背心有些多餘,你都穿白T了外面配背心能看嗎?而且和制服配起來很像民國六零年代穿著防彈背心的警察,唯一用到大概就是某些對外比賽或國際教育旅行而已。
*至於側背包,雖然很風光,不過背久了就會被肩膀酸痛所苦,若國中已習慣自己背包不必勉強(學校不會管你背什麼,你背南女書包進校也行);而提袋功能多元,兼具雨傘及地震保護效果,若覺得塑膠手環很黏剪掉沒關係,學校不會管。
*皮帶買比較好,別出去多風光。
 
== 制服 ==
208

次編輯

導覽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