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Crystal Clear action run.svg

出自竹園Wiki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原始檔案(SVG 檔案,表面大小:140 × 127 像素,檔案大小:12 KB)

此檔案來自維基共享資源且可能被其他專案所使用。下方顯示此檔案於檔案描述頁面的描述內容。

摘要

描述 An icon from icon theme Crystal Clear.
日期
來源 All Crystal icons were posted by the author as LGPL on kde-look
作者 Everaldo Coelho and YellowIcon Vectorizer: User:HereToHelp
授權許可
(重用此檔案)

Vector additions:

Public domain 我,此作品的版權所有人,釋出此作品至公共領域。此授權條款在全世界均適用。
這可能在某些國家不合法,如果是的話:
我授予任何人有權利使用此作品於任何用途,除受法律約束外,不受任何限制。
Raster base:
GNU head 此函式庫為自由軟體;您可依自由軟體基金會所發表的 GNU 較寬鬆通用公共授權條款 的條款散佈與/或修改,無論您依據的是本授權條款的 2.1 版本或 (您可自行選擇) 之後的任何版本。本程式發佈的目的是希望可以提供幫助,但不負任何擔保責任;亦無隱含對適售性特定用途的適用性的情形擔保。請參考 GNU 較寬鬆通用公共授權條款的 第 2.1 版第 3 版
(View authorization)
其他版本
此文件取代檔案Crystal Clear action run.png。建議使用此檔案,而不是另外一個。

Bahasa Indonesia  davvisámegiella  Deutsch  English  español  français  italiano  magyar  Nederlands  polski  svenska  македонски  മലയാളം  português do Brasil  русский  slovenščina  日本語  中文(简体)  中文(繁體)  farsi  +/−

minor quality
SVG開發
InfoField
 
SVG檔案的原始碼通過W3C驗證
 
vector image使用Inkscape創作。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檔案歷史

點選日期/時間以檢視該時間的檔案版本。

日期/時間縮⁠圖尺寸使用者備⁠註
目前2018年6月15日 (五) 15:47於 2018年6月15日 (五) 15:47 版本的縮圖140 × 127(12 KB)wikimediacommons>JdxMore optimized version by User:Thomas Linard

下列3個頁面有用到此檔案:

詮釋資料